close

最近生活真的是日夜顛倒
每天都來個四五點才睡
然後積了快半年的相片都懶的上傳
前陣子因為同事要去長灘島玩
所以幫她找了一些資料
和我去過不錯的好地方
然後又勾起我想去旅遊的衝動了啦~
我又要來存我的旅遊基金了



最近其實天天都很認真的工作
在工作上好像有比較上手了
不過終極難關才要開始呢
而且最近來了一個新人
大家好像都很擔心我會被追過
當然我壓力更是爆大
現在不是擔心被罵的問題了
是面子面子,被超過真的太丟臉了
我要更努力才行了

對了現在是我人生的巔峰
店經理說來星巴克會先胖10公斤
好可怕那是顛峰中的巔峰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Hannah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