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個月我很認真的在尋找工作
然後很認真的去遞了一些履歷
不過也不是說找很多公司
就是一心一意去同一家企業
然後不同門市投履歷霸了
終於努力了一個多月後
終於進到那我唯一目標的星巴克
現在做了一個多月
還沒通過三個月的試用期考驗
這中間還遇到蠻多挫折的
只能說不是那麼的簡單
然後這幾天終於有被稱讚了一下
雖然今天做錯事情又被念了一噸
不過我想說的是
雖然很累很多壓力
有一堆我最怕的英文要背
然後還有我這個尷尬達人最怕的事
就是和陌生人交談
不過因為很喜歡這份工作
所以壓力再大卻一直是樂在其中
我相信這裡真的能學到很多東西
真的希望能撐過三個月
拿到那閃閃發亮的員工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Hannah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